Facebook讚

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

『WA健康』,隨身健康顧問,看病不再麻煩!

clip_image002 
智慧型手機應用的領域很多,談到醫療領域的APP,最具代表性就是這款「WA健康」APP,WA健康囊括20000家醫院與診所、5000家藥局、1000家醫療保健中心資訊,光看到上面這些數字,就可以大概猜到這個軟體背後資料庫有多龐大了。


簡單實用的功能

clip_image004

身體密碼,揭穿你的疼痛秘密
經常覺得身體疼痛的上班族,WA健康可以讓你透過「身體密碼」了解疼痛原因,還能建議你該去掛哪一科,上班族常常久坐沒有運動,很容易有腰、肩膀的問題,可以透過這個功能找到可能是什麼病,很實用的功能!

clip_image006clip_image008

旅遊掛病號,不怕找不到醫院診所
有一次去澎湖玩三天,第一天晚上就開始發燒,那時候也不知道哪裡有診所可以看。像這樣旅遊中生病了,可以運用「找醫生」跟「找院所」定位功能,可以讓馬上知道附近幾公尺內有醫院診所,也能直接撥打診所的電話掛號。如果平時有定期做保養或做健檢,WA健康的「保健中心」有提供健檢中心、醫美中心…等相關資訊。

WA健康的資料庫算是非常完整的健康APP,上班族常常不知道公司附近哪裡有診所,感冒發燒了也只能拖到晚上再去看診,常常小病拖成大病。WA健康就像是隨身健康顧問。

新年新目標,大家都訂下什麼目標呢?
健康,別跑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